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来青岛滨海学院调研

2023-10-18 08:56:2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17日上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党委书记朱清一行到青岛滨海学院调研。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健、纪委书记张秀芳出席座谈。

1.jpg

孙健代表学校欢迎朱清一行,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育人理念、育人模式等。他指出,南京邮电大学旨在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这与青岛滨海学院致力于建设特色鲜明的民办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相契合,期待双方开展深层次的合作,携手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朱清对滨海建校31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开展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在教务教学、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朱清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心理中心和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校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相关负责人与会交流,陪同调研。(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