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团学干部专题学习

2023-10-19 08:49:49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学干部建设,提升团学干部政治理论素养,10月16日,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专题学习研讨,学生处处长徐兆娟主讲。

1.jpg

徐兆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理论贡献,强调这一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政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并号召大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通过学习研讨,广大团学干部受益颇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工作态度、灵活的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来源:学生处、团委)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