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总院长池一凡一行到青滨附院参观交流

2023-10-25 09:00:4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0月20日上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党委书记、总院长池一凡一行29人到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参观交流。青岛滨海学院校长、附属医院院长韩方希,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盖庆云、附属医院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和部分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1.png

首先,韩方希校长致欢迎辞。他对池一凡书记一行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韩方希校长介绍了青滨附院建设初衷和当前发展情况,并表示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无论是专家团队技术水平,还是运营管理模式都值得青滨附院这所成长中的新建医院学习;希望在未来,两所医院能够逐步建立联系、加深合作、共同进步。

校长2.png

池一凡书记就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办医条件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和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同为大学附属综合性医院,在医疗和教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推动两所医院在各方面的互动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实现医疗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利用。

池.png

座谈会结束后,池一凡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和附属医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