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2023-11-07 10:52: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1月6日,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国际业务发展总监托尼·奥布莱恩一行访问青岛滨海学院。学校校长助理、教务处处长冯志杰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推动两校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

1.jpg

冯志杰对托尼·奥布莱恩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其多年来推动两校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可开展的合作项目提出建议。      

托尼·奥布莱恩总监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在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合作成果,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师生培训课程,期待与滨海在更多领域加强合作。

双方就进一步互派学生交流、教师访学、师生培训及实习实践等深入性合作展开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托尼·奥布莱恩一行参观了学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

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是由16所国有理工学院和9所行业培训机构合并而成的综合性大学,在教育和教学、广播和新闻学、表演艺术、数字技术、卫生和社会服务、护理学等专业领域设有研究生学位教育。(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