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青岛滨海学院与扒山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2023-11-11 09:56:04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内涵,形成一体发展的基层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10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与扒山社区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与签约仪式。扒山社区党委书记王钦江、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出席活动。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兆娟主持活动。

1.jpg

孙健对王钦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党建共建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有力措施,是高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社区发展建设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共谋发展思路,搭建合作发展平台,期待与扒山社区开展更深度的合作。 

王钦江简要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包括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等,希望双方相互学习借鉴基层党建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期待与学校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共促组织建设,共享优势资源。

双方就党建共建、社区志愿服务、社区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与王钦江书记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与会人员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3.jpg

签约仪式后,王钦江一行参观了学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陈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