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青岛滨海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3-12-04 16:49: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jpg

12月2日,青岛滨海学院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在小珠山校区大礼堂设主会场,大珠山校区设视频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孙健,团委书记徐兆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及全体正式代表共53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团委副书记王丽娜主持会议

3.jpg

校党委副书记孙健致开幕辞

校党委副书记孙健宣读学校党委同意召开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并代表学校党委致开幕辞。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学组织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学校团学工作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德为先,践行新思想,强化引领力;二要以学为本,练就过硬本领;三要以干为要,展现新作为,增强服务力。

4.jpg

团委书记徐兆娟发表讲话

团委书记徐兆娟对校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要牢记学生会的庄严使命,有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优的学习能力、更快的行动速度,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解学生之所难。

5.jpg

李世豪代表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6.jpg

学生会指导书记伊鑫作《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8.jpg

审议通过相关决议

10.jpg

现场投票选举11.jpg

大珠山校区同步进行投票选举

12.jpg

学生处副处长刘在森宣读《青岛滨海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13.jpg

总监票人冯安彪宣布青岛滨海学院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和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票结果

14.jpg

颁发聘用证书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青岛滨海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审议通过邵珠江等26人为第七届学生会委员会成员,审议通过《青岛滨海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青岛滨海学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青岛滨海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青岛滨海学院学生会(含社团联合会)章程》。(来源:团委、学生处)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