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12门课程入选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

2024-01-08 16:53:03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近日,2023年度山东省社区教育优秀课程资源遴选结果公布,青岛滨海学院有12门课程入选。

入选课程分别是于寅健团队的《谨防“一物两卖”》,孔晶晶团队的《遗传基因的奥秘》,曹阳团队的《东方插花艺术轻松学》,国洪婷团队的《携手走向未来》,杨方娇团队的《捕捉生活瞬间 读懂幼儿内心世界》,解冰团队的《老年常用保健穴》,房显著团队的《老年人糖尿病防治》,孟红岩团队的《小儿推拿常用穴位》,于云团队的《流感来袭 肺康有道》,刘超团队的《智慧居家养老照护实用技术》,王楠的《以税惠农 助力乡村振兴》,闫珍珍的《新就业群体必备数字素养与技能》。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落实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教育发展的意见》要求,提高各类教育主体资源建设的积极性、创造性,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个性化学习需求,推动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入选的课程资源,将在“山东终身学习在线”、“山东老年学习在线”免费共享。(来源:教务处)

1.pn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