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济南大学商华一行到校调研

2024-03-14 11:08:01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IMG_0357_副本.jpg

3月12日—13日,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商华等一行五人到青岛滨海学院开展调研工作。青岛滨海学院创办人、校长韩方希,党委书记车滨等校领导接待了商校长一行。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旅游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以及学产研合作等经验与做法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随后,商校长一行参观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青岛滨海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和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等学校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实训基地。

据了解,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建设是本次调研重点,山东省仅有济南大学和青岛滨海学院两所高校设有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本科)。

陪同调研的有济南大学文化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孟德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信苏珊,济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师资科科长王佳,青岛滨海学院常务副校长韩晓萌,党委副书记孙健。(文/图 李伟)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