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温暖出行,一路相伴”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8 16:59:4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3月16日,青岛滨海学院“起航”志愿服务队联合青岛西海岸新区斑马应急救援队、青岛开发区斑马服务中队开展“温暖出行,一路相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40余名志愿者前往辛安街道交通路口进行交通秩序引导维护工作。

2.jpg

1.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其责,他们身着红色志愿马甲,手持指挥旗,耐心地引导过往行人,帮助、搀扶老人、儿童等特殊人群过马路;提醒车辆驾驶员减速慢行,礼让行人;及时劝导不遵守交通规则行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文明理念,引导市民安全出行。

据了解,自去年11月以来,这已经是他们第8次参与交通维护志愿服务活动。“起航”志愿服务队队长许津表示,在参与的过程中,深切体会到交通管制不仅仅是简单的指挥和引导,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和担当,未来会和同学们坚持做下去,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