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专题生活会

2013-12-1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按照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1211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校党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青岛市委高校工委书记邓云峰、省高校工委派驻我校党建联络员刘继芳、市高校工委综合处处长高鹰等出席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非中共党员校级领导列席了会议。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李珍昌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韩方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领导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办法、实事求是地查找了“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本着对大局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深刻、诚恳地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邓云峰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青岛滨海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所做的个人剖析予以肯定,认为既符合学校实际又符合个人实际,对今后学校的发展有清醒的认识。他指出,青岛滨海学院党委根据部署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明确,流程规范,问题找得准,整改方向明确,措施具体可行。通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问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要求。他希望青岛滨海学院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提高认识,审时度势,增强党委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开创民办教育事业新篇章。

韩方希书记做了表态发言。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开诚布公,收获很大。邓云锋书记讲话也为我们指明了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任务要求。我们一定要把所有问题列出整改任务书,分轻重缓急和近、中、远期目标做好规划整改,逐一进行落实,逐一进行整改,进一步促进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的提高,进而推动学校向高更水平、高更层次发展。

(宣传部)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