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14届毕业生首场大型招聘会

2013-12-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31228上午,由青岛滨海学院与青岛黄岛区人才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青岛滨海学院201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暨青岛开发区智岛计划——送岗位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学校体育馆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300多家企事业单位前来参会。据统计,各参会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超过5000个,所提供的岗位涉及面广,行业种类齐全,专业性较强,涉及销售、酒店管理、工程设计、食品加工、IT科技、教育等多个领域。

    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与协调工作,学校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准备工作,多次召开协调会,并安排专门人员走访邀请企业。为保证学生权益,学校还严审参会企业的相关资质,对一些信誉欠佳的企业则严禁进入。

    招聘会当天,开发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及乃涛,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在就业办等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亲临招聘会现场看望了校园招聘会现场的招聘单位,并与一些单位人事招聘负责人深入交谈,了解市场需求。

    此次招聘活动受到了2014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响应,共吸引了3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参会应聘,还有部分大二、大三的学生前来观摩,提前感受就业气氛。招聘会现场熙熙攘攘,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在招聘单位前查看信息、咨询情况、现场交流,寻找着自己满意的岗位。一些知名企事业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队,递交简历、咨询沟通的同学络绎不绝。很多表现优异的同学当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实习意向,还有部分同学准备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笔试、面试。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表现出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具有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和创新意思强、视野开阔等鲜明特点。

青岛滨海学院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刘振清表示,为更好的促进学生就业,学校还将继续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宣传部  摄影/罗汉超)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