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韩方希校长会见美国国王大学客人

2015-12-25 10:49:20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12月23日上午,韩方希校长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国王大学商学院院长邓文源博士等一行。副校长韩晓萌、商学院院长王恒杰及外事办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谈中,韩方希校长对邓文源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都表示希望能通过会谈尽快达成两校的教育合作。双方就我校学生的专升本、本升硕通道建设,学生交换,教师交流,共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诸多共识。

当日下午,美国国王大学商学院与我校商学院签订友好交流协议。邓文源博士在商学院报告厅举行了宣讲会,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经济学和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同学提问踊跃,气氛十分热烈。

国王大学原名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尔),是一所私立长老附属综合学院,成立于1867年,位于田纳西州的布里斯托尔。开设80多个专业,设有研究生课程有工商管理硕士、护理硕士、教育硕士,开设本科专业有:美国研究、英国法律与美国法律、电影研究和美国研究、美国电影研究、解剖、人文科学、考古学、古典考古学、天体物理、数学及物理与天体物理学等。 (文\摄影  刘志刚)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