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青岛滨海学院: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同筑国防安全城墙

2023-04-21 11:13:3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23年4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旨在加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和培养国家安全知识和意识,形成国家利益至上观念,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课上,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威海)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郝书翠,山西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董江爱,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杨频,陕西师范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亚泽教授,分别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与意义、如何全面理解国家文化安全、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如何捍卫国家生物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授。

课后,学生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应坚定捍卫国家发展利益,警惕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屏障。(战磊)

222.jpg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