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联合日报】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年校庆

2012-10-16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年校庆

  10月12日,建国后山东第一所民办学校——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等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校友300多人出席了校庆庆典。
  青岛滨海学院前身是1992年建校的青岛经济开发区自立职业中学,1999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民办青岛滨海职业学院,成为青岛市第一所高等职业教育院校,2005年被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普通本科院校。目前学院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在校生18000人。截止到2012年7月,青岛滨海学院为社会输送了54000余名各类毕业生。
  为喜迎20年校庆,青岛滨海学院斥资2000余万元的两项大型工程——国际语言文化实践教学中心和博物馆自然馆工程竣工剪彩,正式投入使用。校庆期间,青岛滨海学院还举行了大型校史和教育教学成果展。

本报记者 王川 叶春风

相关链接》》》

《联合日报》2012年10月15日第3版: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