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信网】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开诊 岛城再添三甲标准医院

2020-06-26 14:39:32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信网6月26日讯 记者 修相科 通讯员 刘志明 吴文召

4.jpg

今日,由青岛滨海学院与政府共建,按三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正式试营开诊。

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占地226亩,总规划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一期30.5万平方米已完成;总规划床位2400张,一期已配置1800张,配有独立的感染和发热门诊。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的试营开诊,将很大程度上进一步优化西海岸新区医疗资源,为周边百姓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选择6月26日正式试营开诊,既是对1965年毛泽东主席做出“把医疗卫生工作的重点放到农村去”的“626指示”的纪念,也是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精神的重温与再悟,更加凸显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除疾润心、济泽众生”的价值追求。

5_副本.jpg

自设计之初,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就坚持适度超前规划,高端人才聚集,首期开诊就有了一支以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博士、硕士为主的高水平医疗队伍,专家均具三甲医院经历。仪器配备尖端,医院配备了高端人工智能PET-CT、蔡司全飞秒激光治疗仪等顶级医疗设备,达到了区域尖端水平;螺旋断层放射治疗系统(TOMO)填补了青岛医疗领域空白。文化理念先进,医院崇尚“除疾润心、济泽众生”,倡导“只有医患同心,才能除疾润心”,本着“科学诊断做到精心,有效治疗做到用心,节民成本做到尽心,健民惠民医者初心”的工作目标。“青滨附院不求做大、追求做强,不求齐全、追求特色,旨在创新学科模式、走差异化道路,力争5年内综合水平迈进青岛市医疗水平前四位,10年内打造成为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的三甲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董事长韩方希介绍说。

相关链接》》》

【半岛网】http://news.bandao.cn/a/382369.html







往期回顾